2020“聚英”论坛暨环球英才峰会在京成功举办

12月22日,由北京环球英才交流促进会、中国技术创业协会主办的2020“聚英”论坛暨环球英才峰会在北京友谊宾馆举办。30多个国家的40余个海外人才组织的负责人,100余位海外高端专家和优秀留学人才,众多来华优秀留学生、在华友谊奖专家和国际友人代表,以及各地人才部门、科技园区和企业代表等600余人出席。活动得到中国留学人员回国服务联盟、北京市人才工作局、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的指导支持。

活动以“聚天下英才,创时代伟业”为主题,旨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聚天下英才而用之”“加强国际人才交流合作”等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广聚天下英才,共论发展之要,促进交流合作,引领带动天下英才汇聚磅礴力量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业。国家外国专家局原局长,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中心副主席马俊如代表与会领导专家致辞。

七月的小站
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
  • 最新评论
  • 总共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