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任处科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12月13日,学校在相山校区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新任处科级干部廉政谈话会议。校党委书记陈士夫,党委副书记朱德顺,纪委书记曹灯明出席会议。新任处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朱德顺主持。

陈士夫指出,集体廉政谈话既是干部任用程序,也是加强干部教育管理的重要举措,更是学校党委对干部的关心和爱护。他对新任职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不断强化责任担当。主动担当作为,单位、部门负责人既要抓好主管业务,又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使党建和业务融为一体,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要严格遵守纪律规矩,做廉洁自律表率。严守六大纪律,从严自我要求,自觉接受监督;四是要持续强化作风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要公道正派,求真务实,怀德自重,牢记使命,以勤勉的工作作风和敬业的工作态度不负组织重托和师生信赖。

曹灯明要求,领导干部要坚持正确权力观和利益观,要树立良好的政德。权不能私用,更不能滥用,要公私分明,坚持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坚决按程序办事,按规矩办事,时刻不忘自我监督和约束,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切实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朱德顺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廉政谈话是对新任领导干部进行的一次廉政教育、一次从政提醒,更是对干部健康成长的殷切期望。领导干部要时刻牢记“清廉”二字,时刻警醒自己,规规矩矩做人,清清白白做事,切实维护师生利益,在新岗位上创造新的业绩,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上,新任处科级干部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并接受警示教育。

http://www.chnu.edu.cn/Item/138755.aspx

七月的小站
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
  • 最新评论
  • 总共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