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京参加“2019·南南人权论坛”并作主题发言

12月10日至11日,“2019·南南人权论坛”在北京举行。论坛主要围绕南南合作和人权发展进行深入交流,探讨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有效路径。我校教师尹奎杰教授受邀在“南方国家人权保障的实践与经验”分论坛上做了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人权道路的基本经验”的主题发言,受到与会专家的好评。

“南南人权论坛”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和外交部联合主办,每两年一届,2017年首次举行。“2019·南南人权论坛”的主题是“文明多样性与世界人权事业的发展”。论坛设有“文明多样性背景下的人权道路选择”“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与全球人权治理”“从发展权视角:‘一带一路’促进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南方国家人权保障的实践与经验”四个分论坛。来自80余个国家、地区及国际组织的代表官员、专家学者300余人齐聚北京,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政法学院 撰稿:吉喆网络编辑:徐萌、闫异佣

窗体底端

http://www.nenu.edu.cn/info/1055/11380.htm 


七月的小站
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
  • 最新评论
  • 总共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