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京环球英才交流促进会支部委员会组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575856564762209.png

11月25日上午,北京环球英才交流促进会在党支部书记、执行会长兼秘书长丁志峰带领下,组织全体党员及秘书处工作人员观看红色大讲堂第三期直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体工作人员认真聆听了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博士研究生导师、兼职教授余爱水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解读。

通过集中学习,支部党员同志及秘书处工作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加深了对精神的理解,受到很大启发,获益匪浅,在我们促进会以后的人才工作中可以充分应用。

   丁书记指出,党中央的各项精神是我们工作的引领和指导,对党的各项政策的学习应贯穿我们工作始终,当前,促进会正在筹办2020聚英论坛暨环球英才峰会,这个峰会是在习近平总书记“聚天下英才而用之”精神指导下将要举办的一场人才盛会,是促进会学习贯彻落实党中央精神的具体实践。他勉励大家鼓足干劲,齐心协力,将这次峰会办成高端、前瞻、国际化、具有影响力的品牌活动。促进会工作人员群情激昂,表示要坚定不移跟党走,全心全力将本次峰会办成高水平盛会。


七月的小站
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
  • 最新评论
  • 总共0条评论